产品类别

首页 » 新闻

发烧音响级插头插座

  • 十月
    31
    [音响小知识] 你知道吗?在音响世界中有一个小秘密
    尝试想象一下,你正在享受着你最喜爱的音乐,然后突然间,音质变得模煳,混乱,远离了你所期待的极致体验。这是什么原因呢?或许是因为你使用的电源插头的品质未达标准。在这个音响世界中,有一个小秘密,关于电源插头的红铜。你可能不知道,有些所谓的「红铜」其实指的是白铁经过电镀的红铜,并非纯正红铜。但现在,我们将告诉你为什么选择JAKE TIME展泰企业的音响电源插头将使你的音乐体验焕然一新。首先,我们的产品在制造过程中採用了独特的三层专业电镀工艺,搭配无氧铜电镀处理。这个技术不仅确保插头表面的耐用性,还可以抵抗大气、硷性和酸性的侵蚀。插头的光泽能长时间保持如新,不论你是初次使用还是长时间使用,都能获得卓越

展泰企业有限公司

展泰企业有限公司致力开发, 台湾制造: 插座、插头, 音响级电源插头、音响级电源插座、EMI滤波器、防松脱电源插座、引挂式插头、透明插座、NEMA系列防松脱插头、电源输出插座...等各式专业插座、插头, 符合国际安规认证, 品质信用可靠。
 
JAKETIME专业研发团队, 台湾制造插座、插头已有25年以上经验; 对于贸易商及国内内销, 服务热诚、品质稳定、价格合理, 深受市场肯定, 信誉卓着, 欢迎厂商买主来样订做!